好萊塢編舞家:神韻演員水準超凡

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四年巡迴洛杉磯演出,在世界影都演藝界中引起巨大反響,很多觀看過演出的專業人士都表示觀看神韻帶給他們創作靈感。 也因此不會錯過2010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夏季巡迴演出。

「我熱愛這場演出,優秀的演出。我愛那些表演。我是一名編舞,我看得出編舞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美妙的演出,有那麼多的天才。」

詹姆斯說他喜歡那些技術和技巧:「有那麼多的技術。完美而協調一致。他們表演編排非常緊湊。你可以看出來舞蹈演員受過良好的訓練。那種技術不可思議,這是我喜歡的地方。背景非常有藝術性,那種創造性是驚人的,加上有關那些天堂的主題。給以人們希望,讓我不斷地想天堂到底是什麼樣的。」

詹姆斯說神韻表達的信息讓他重新思考:「有一部分表達了愛,有一個信息。那位男歌唱家唱的,他談到的,有一些信息非常非常特別,很強很強的信息。神韻不僅僅是演出,實際上有她的價值觀在裡面。就像那些歌中唱的,她給你希望。我得到了那些信息。那是很深很深的教義,作為一名基督徒,我幾乎可以說那就像是誓言。那非常有趣。因為那就是一個整體,我們在天堂與神同在,那是美麗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 蘇湘蘭 嵐洪 洛杉磯報導

[CT1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