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神韻」讓中國人自豪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0在洛杉磯的夏季巡迴演出,讓觀眾沉浸在中華神傳文化之旅,觀眾反響熱烈,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的內涵與輝煌,帶給各族裔觀眾視覺與聽覺藝術饗宴,而中國人看了更感自豪。

台灣國寶級音樂家蕭泰然一家人來看演出。曾從事服裝設計的蕭夫人看了演出後深受感動。

台灣國寶級音樂家蕭泰然夫人 高仁慈:「我頭一次來看,我非常感動,這裡頭一定有神的力量,才會演出這麼好,無論服裝什麼都非常好,真的,我很感動,我更相信她們會更好,一年一年會更好。」

台灣電影女星葉蘭,曾演出電影太空人,看了神韻後,她讚不絕口。

台灣電影女星 葉蘭:「非常好, 非常好, 看了非常開心, 做得很好, 為中國人很驕傲。服裝非常好! 設計非常好!喜歡打鼓, 心裡覺得是我們中國人!我覺得我會跟朋友說一定要來看。」

剛來美國兩年的吳丹看了演出後覺得備感自豪。

吳丹:「我覺得很自豪,表演得非常好,特別是法輪功加家庭的,我都哭了, 我覺得很觸動人,舞蹈太精采了!」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嵐洪 洛杉磯採訪報導

[CT1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