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寰宇掃瞄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紐約洋基隊老闆病逝

7月13號,美國職業棒球紐約洋基隊的大老闆,喬治.史坦布萊納(George Steinbrenner) 因心臟病發作,送醫不治,享年80歲。 30多年來,史坦布萊納一直是洋基隊的門面,創造了美國歷史上最成功的體育專營權。自從1973年接手洋基隊,他投入鉅資,培養出一支最棒的職業棒球隊,也贏得了球迷們的尊重。

====

德總理將訪中 關注人民幣匯率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後天將展開任內第4度中國行。中國的出口補貼和人民幣匯率是梅克爾此行關注的焦點,此外,她也將按慣例會晤民間人士。

===

菅直人內閣支持率下滑 跌破4成

日本媒體的民調指出,首相菅直人的內閣支持率大幅滑落,執政才1個多月,由上台時的逾6成跌破4成大關;不過,認為菅直人無需為參院敗選下台,應繼續執政的仍達過半數。

===

英撤銷護照 俄美女間諜返英夢碎

日前被美國政府逮捕的俄羅斯美女間諜安娜.柴普曼,因前夫是英國公民取得英國護照。對於她被捕後希望能回英國,英國內政大臣決定撤銷柴普曼的護照,粉碎她的返英之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CT0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