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封」很大 議員:苦了開車族

台北市政府為了花博會相關工程,從星期六(17日)開始,除了原本封閉的玉門街之外,再封閉新生高架濱江出口匝道,預計會影響濱江街和新生北路上,超過1.6萬車次。以後開車行經此路段的上班族,每天恐怕要提早1個小時出門了。

為了花博,台北市到處封街,花博還沒開始,開車族已經吃不消,半年前為了花博封閉玉門街造成不少民怨,從 17日凌晨開始,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濱江出口匝道,濱江街,新生北路,酒泉街臨時人行道路全面封閉。

台北市議員 李慶鋒:

「你現在看到的衝擊是,花博還沒有開始,遊覽車還沒有進來,遊客還沒有進來的情況,這些衝擊這些問題,大家就已經很擔心了喔!所以他幾乎是在一個空白背景的情況之下,市民就會受到很嚴重的影響。」

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

「17號之後,如果你要上班,請早一點出門,否則絕對會讓你遲到。」

大範圍封閉四大路段,北市府提出配套,請士林北投淤要前往中山區的開車族,改道行駛中山北路,左轉民權東,民生東路,不過這些路段原本是不能左轉的。

台北市議員 簡余晏:

「誤入了封鎖的路的話,你不開罰單,可是其他時間只要進入,我都以重大惡性為由,給你開罰單!警察上次開了幾百張罰單在玉門街,到了現在,到了現在還在那邊開單。」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組長 吳山連:

「我們沒有辦法說,完全說把取締這部分完全做廢弛,只是我們只能承諾說,我們在交通交鋒的時段,在用路人比較緊張的時段裡面,我們會疏導為主。」

為了花博,民眾得承受大半年的交通紊亂之苦,加上週邊沒有任何停車場規劃,開車族想找車位還得注意別被開罰單,犧牲這麼多,只能說,一切都是為了花博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