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智輝買通法官 司法院內交易

高院法官貪污案震驚全國,前立委何智輝能買通高院的更一審法官,全是利用熟識的法官和檢察官牽線,因此對於檢調查案方式瞭若指掌,不但交易全是以現金面交的方式進行,連雙方的通話內容也用暗號密語來溝通。

高等法院爆發法官貪污案,居中牽線的關鍵白手套蔡光治和邱茂榮,一個是高院法官,一個是板橋地檢署主任檢察官,2個熟知辦案方法的法律人為了躲避查緝,自然選擇最直接的現金交易。

何智輝與二審法官蔡光治,就約在離高等法院不到五分鐘路程的北一女校門前交易。

蔡光治負責搞定更一審審判長陳榮和,另一位法官李春地則是由他司法官訓練所21期的同學邱茂榮來負責,地點一樣在高院的5分鐘車程內。

至於板檢主任檢察官邱茂榮,何智輝都選在隱密性較高的中山堂地下停車場交款。

除了交易方法,雙方通聯手段也很講究,其中以苗栗的土雞代表賄款,米粉2斤則是黑錢200萬,處理過程中,白毛代表滿頭白髮的審判長陳榮和,還會以有拜土地公表示抽到認識的法官,最後再用放鞭炮代表事成。

法律人知法犯法,每個細節都不馬虎,最後終究是邪不勝正,檢調將近3年的跟監,搜齊有力事證,讓這些明知故犯的司法官俯首認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