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大台南 國民黨啟動旺來號

來看大台南的部分。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郭添財的競選戰車「旺來號」,今天(16日)正式啟動。包括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與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以及秘書長金溥聰等府院黨高層,上午齊聚台南市為郭添財造勢加油打氣。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強調郭添財的正派、與學識,並對國民黨在南部民調呈現落後,表示有信心,將等待機會一舉翻盤。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對於南部我們充滿信心,我們有這麼優秀的郭添財,大家知道他是非常正派,大家對他戰鬥力充滿信心,我們是一步一腳印,我們照我們規劃走,我們是等待機會一舉翻盤。」

至於民進黨籍的高雄縣長楊秋興及台南市長許添財,如果脫黨參選,是否會對國民黨較有利。金溥聰說,不要把勝利的希望寄託在對手的分化。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我們不要把我們勝利的希望,寄託在對手的分化,這不是我們國民黨的精神,我們國民黨是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靠我們正派優秀的候選人。」

「旺來號」今天正式啟動,未來將走遍大台南地區,宣講參選理念。

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參選人郭添財:「希望在旺來號啟動後,每一場阿財去每個地方,給大家報告的地方,要怎麼樣共同在未來發展,請大家給我栽培支持。」

蕭萬長副總統則是希望大台南鄉親疼惜好子弟,讓郭添財奉獻心力建設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趙惠翎 台灣台南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