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聲援法輪功反迫害11周年

今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將要屆滿11年,連日來,全球都有抗議迫害的活動。香港各界在星期日舉行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多位社會知名人士發言,對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精神表示敬意,並支持早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香港各界聲援法輪功反迫害大集會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主題是彰顯良知、制止迫害。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集會上指出11年來,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都堅定不懈地和平理性反迫害,以慈善的胸懷喚醒人們被埋沒的良知。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我們深信善惡必報的不變天理,從來都是邪不勝正。良知的彰顯、正義的伸張是必然的趨勢,中共必將解體,迫害必將結束,一個神傳文化與正統道德回歸的光明未來必將向世人展現。」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讚揚法輪功學員11年來堅持真善忍的精神,不斷抗爭。

香港支聯會主席 司徒華:「他們採取和平理性的方式,堅持真善忍的精神,是值得在民主道路上其他的朋友學習的。」

香港、中國大陸及台灣的多位知名人士或到場聲援,或透過網絡發言,呼籲更多人伸張正義,反對迫害。也有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表示敬意。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 馮智活牧師:「你們的勇敢,鼓勵的不僅是你們的朋友,而是鼓勵其他受壓迫、受到因為信仰種族宗教等等壓迫的人,很大很大的鼓舞。」

集會結束後,約5百人的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遊行了3 個小時,下午5點左右抵達終點的尖沙咀天星碼頭。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CT0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