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新加坡 停止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

7月20日是法輪功遭到中共殘酷迫害滿11年的日子,今天上午,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向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遞交信函,呼籲新加坡政府維護自由人權,停止配合「惡中之惡」的中共迫害法輪功。辦事處黃副代表在細心聆聽說明後,表示理解並同意幫忙轉送信函。

720這天不只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一早,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代表來到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要求轉交呼籲新加坡總理「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信函。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 張錦華:「新加坡政府是不是在配合中共鎮壓法輪功,那因此對於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作出這麼多的一些干擾或是以一些司法來迫害的行為,那台灣的法輪大法學會對此表達非常嚴正的關注。」

新加坡政府近年來利用法律手段干擾當地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的活動,包括最近以「破壞公物」起訴7名法輪功學員,但這些學員只是在公園煉功,傳發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資料。另外,還有兩名居住新加坡的中國籍學員,也被無理拒絕申請更新工作准證和入境證延期續發。

張錦華:「呼籲新加坡的總理李顯龍先生,立刻停止對於新加坡的法輪學員做這樣的一個迫害,那麼停止這樣的人權干擾行為。」

張錦華指出,西班牙國家法院去年十一月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了6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全世界也有三十個國家及地區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國際刑事法規定控告江澤民及三十名中共官員,她呼籲新加坡不要配合中共的迫害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