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奇美電佛山廠實習生 驚傳輕生

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看到的是,富士康12跳事件之後,原本已經平息的中國工廠管理問題,再傳出意外,20 日上午鴻海集團旗下的奇美電佛山工廠傳出實習生跳樓意外。這名18歲的實習生疑似被派遣公司解約,就在遣送回家前跳樓自殺,而這已經是鴻海集團中國工廠第 13起跳樓事件。

鴻海旗下公司又傳出跳樓意外,這一次發生地點是在過去曾被外界稱為幸福企業的奇美電子佛山南海廠。

中國記者 張瑋娜:

「發生這個事故的時候,其實是在7月20號的凌晨,在職校的這個員工只進入了,工廠剛剛幾天的時間,就發生了這個事件。」

記者站在廠區外連線,廠區內跳樓的是一名18歲的男性,河北人,東方職業高等技術學校的學生,他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員工。

奇美電和人力派遣公司在第一時間趕快發出聲明稿,強調這一名跳樓身亡的男子,不是正式員工,他是在6月28日進到奇美電培訓,7月2日上班實習,不過上不到2天,5日就開始曠職,7日就被解雇,派遣公司要安排他回家,暫時先借住在奇美電的宿舍裡,沒想到20日,男子就跳樓。

現在派遣公司正在了解跳樓男子輕生的原因,因為先前鴻海富士康接連發生12起的跳樓意外,這一次類似的事件又是發生在鴻海的另一間子公司奇美電,才格外引起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