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720燭光悼念 議員呼籲制止迫害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已經十一年,屏東的法輪功學員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辦燭光悼念活動,向台灣民眾傳達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

「這裡是屏東縣立體育館,透過鏡頭您可以看到相當多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以燭光悼念的方式,向台灣民眾傳達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

這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在學煉法輪功後受益良多,她呼籲世人尤其是在大陸的民眾能認清中共的謊言。

大陸法輪功學員:「共產黨教育我們說世上沒有神,要與天鬥與地鬥,我修練法輪大法以後身體越來越好,今天我願意站出來呼籲我們大陸的父老鄉親,請你們相信法輪大法好。」

燭光晚會現場還有來自屏東縣議會的議員,針對外傳已經在十二個國家因迫害人權而被控告的中共官員薄熙來有可能被邀請來台,議員表示:

屏東縣議員 李清聖:「把生命視為無物這樣一個人物,如果我們把他奉為座上賓,政府應該還要再三省思。」

屏東縣議員 李世斌:「薄熙來如果讓他來台灣參訪的話,其他國家對台灣的自由人權的評比,我相信會有很大的落差,這一點政府需要充分去考慮。」

將近兩百位法輪功學員及各界人士的參與,希望透過七二0的活動向台灣民眾傳遞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