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躲水災 返家房子卻已被拆

四川安岳縣天府機械廠職工宿舍嚴重淹水,住在裡面的15戶60多人被緊急遷移避難,沒想到才離家2天,再回家時,好端端的房子卻成了一片廢墟,仔細觀察發現,不是被洪水沖垮的,到底怎麼一回事?請看以下報導。

近日,四川安岳縣天府機械廠職工,指著一片廢墟告訴媒體的採訪記者,這裡原來是一排機械廠的職工宿舍,7月中旬的大暴雨,水淹了一米多高,房子都泡在水中,他們住在裡的15戶60多人臨時轉移到賓館避難。

2天後,有人回家拿換洗衣物時,被眼前的景像嚇了一大跳,房子不見了,屋裡的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已至於鍋碗瓢盆,統統被壓在廢墟底下,成了廢鐵。有幸運的職工在廢墟中,翻找到了自家的兩本存摺。

起先職工們誤以為房子是被洪水沖垮的,但仔細觀察後發現,地面有履帶碾壓過的痕跡。大家找到附近居民打聽後得知,天府機械廠的現任的老闆蔡明根,安排人在18號淩晨,假冒排洪名義,前來推倒房子的。

據了解,機械廠2007年賣給蔡明根,職工們繼續留廠工作,並支付租金住在原來的宿舍裏,廠方從來沒有表示過要他們搬遷。

新唐人記者 方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