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藍空航班墜機 黑匣子尋獲

星期六(7月31日),巴基斯坦調查藍空航班墜機的人員,在墜機地點發現了記載駕駛艙語音和飛行記錄的黑匣子。藍空公司的202號航班,7月28日在大雨中墜毀於伊斯蘭馬巴德附近的山丘密林裡,機上146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藍空202航班的321型客機,星期三從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起飛,在接近終點伊斯蘭馬巴德時,撞上了俯瞰首都的山丘。

星期六在墜機現場附近,內政部長馬利克(Rehman Malik)向記者說:兩個黑匣子都是從飛機的尾部發現的。(show 5)馬利克說現場發現的黑匣子保存完好,並希望黑匣子能揭露出飛機失事的真相。

對於這起巴基斯坦史上最嚴重的航空事故,一般認為最可能的原因是濃霧和陰雨天氣。在這之前,巴基斯坦境內最大的一次航空事故,是發生在2006年,當時巴基斯坦航空公司(PIA)的一架飛機,在中部城市木爾坦(Multan)附近墜毀,造成45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CT0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