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個月 台股重登7900點

台北股市今天(2號)一開盤氣勢就相當旺,除了有智慧型手機概念股帶頭衝,外資圈傳出阿拉伯王室有意來台投資小型銀行,加上代表兩岸投資回溫的汽車股也走高,使得台股一開盤就站上7800點,創下近3個多月來的新高,收盤時上漲151.05點,收在7911.68點。

台股一開盤就跳空大漲,加權指數一舉站上7800點,這睽違3個月的新高,讓投資人簡直樂壞了。

聲音來源:投資人

「開盤就大漲,啊,要漲停了。」

看看整面電視牆,最夯的就屬智慧型手機概念股,宏達電不僅站上600元,還緊追在大力光之後。

另外,傳出阿拉伯王室有意來台買銀行,被點名的低價股,萬泰、京城和安泰銀行,全部應聲漲停,向上挑戰8千點大關。

分析師 王榮旭:

「接下來第六次江陳會又要召開,所以相關的股票,譬如生技,或者是傳統類型的個股會比較受惠,台股價量俱揚,站上7800的整數關卡之後,下個目標很可能是在8000點大關。」

綜觀亞洲股市,台股表相對強勢,不過這口氣夠不夠長,還要看投資人賞不賞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