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推新款黑莓機 提振買氣

加拿大智慧型手機業者行動研究公司8月3日在紐約宣佈,將推出最新型智慧型手機,產品設計更多考慮用戶需求,但不能解決黑莓機目前在多個國家面臨的安全疑慮。

這款名叫Torch的黑莓手機將於8月12日在美國上市。它的特點是,可以同時登錄好幾個網絡瀏覽器,它採用了觸控式螢幕,還有一個可滑動鍵盤。

分析家認為,這款新型黑莓手機的設計更注重消費者的感受,使它在智慧型手機的競爭中更具實力,目前這一領域的主要對手是蘋果公司的Iphone和摩托羅拉的Android。

Torch黑莓手機的售價將達到 $199.99,用戶需要同時簽訂一個兩年的使用合約。

由於黑莓手機採用自己的網絡進行通訊,所有用戶傳遞的訊息都要先加密傳到公司設在加拿大和英國的服務器上。

這一做法引起一些國家政府的安全考慮,他們希望能夠檢查這些輸出的訊息。然而新款手機並不能解決這一問題。

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對這個問題非常關注,沙烏地阿拉伯已經宣佈,將從今年10月11日起禁止黑莓機的上網服務,以避免黑莓機輸出的機密數據,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CT0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