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喊話盼會面 楊:我們是對手

為了不讓高雄縣長楊秋興參選大高雄市長的決定,引發分裂危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下午南下和楊秋興會面,而高雄市長陳菊早上面對媒體時也表示,她不會放棄任何可能整合的希望,也希望能與楊秋興面對面溝通,不過,楊秋興說,以後她和陳菊就是競爭關係了。

民進黨大高雄市長選舉的分裂危機,是否有轉圜的餘地?高雄市長陳菊再度對楊秋興溫情喊話。

高雄市長 陳菊:

「楊縣長是民進黨幾乎栽培20幾年,優秀,未來接班優秀的人才,我個人來講,認識楊縣長超過30年,感情上跟楊縣長競爭,是我人生很痛苦的事,不過,任何一個可能整合的希望,我們都不放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南下跟高雄縣長楊秋興會面,陳菊也一再釋出願意面對面溝通的訊息,但楊秋興心意似乎不為所動。

高雄縣長 楊秋興:

「我想我參選心意已定,就不會再做任何的改變,我謝謝大家很多好的善意,謝謝,(會同意跟陳菊市長見面嗎),我想今天跟主席是事先約好的,那一部分的話,這個階段,我們未來就是競爭的對手吧。」

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南下,局勢仍不明朗,眼看楊秋興參選心意已定,民進黨仍不放棄努力尋求整合的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