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幫爸爸穿好襪 溫馨感恩情

父親節前夕,彰化縣政府和織襪業者配合推出父親節織襪禮盒,並且舉辦「我愛老爸-父親節幫爸爸穿好襪」活動,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主持人一聲令下,現場小朋友開始往前衝,拿到自己喜歡的襪子禮盒之後,趕緊衝回去幫自己的爸爸穿襪子。

現場小朋友賣力地將襪子穿在爸爸的腳上,誰在最短的時間內,最快將爸爸的腳上套上三雙襪子就是冠軍,得到這次冠軍的許小弟弟獻上對爸爸的祝福,父親則是感到自己的兒子長大了。

比賽冠軍 許小弟弟:「父親節快樂。」

參賽者 :「爸爸父親節快樂。」

比賽冠軍 許先生:「覺得小孩子瞬間長大,感覺很好。」

這次參賽者最大的是國小三年級,最小的只有兩歲,因為年紀太小只好媽媽代替小朋友幫爸爸穿襪子。

業者 劉信佑:「這個活動就是要教育說,親子體會說,爸爸這麼辛苦,要讓他們發揮88節的用意。」

彰化縣政府建設處副處長 楊麗琴:「藉由這個活動的舉辦,能夠拉近親子間的親情,以及那個溫馨的一個場面。」

藉由小朋友的小手,親自幫爸爸穿上社頭好襪,不僅贏得各項精美獎品,更讓子女表達了對父親感恩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