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國標藝術饗宴 驚豔中壢

台灣各個縣市政府不僅在產業上努力與國際接軌,在文化藝術上,除了深耕在地,也不忘引進國際級的藝術人士,擴展台灣視野,接下來這則新聞,我們帶您看到,馬上就要登場的「中壢藝術饗宴-舞動琴聲in中壢」,透過與台灣血脈相連的國際藝術人士的表演,為地方帶來不同的文化饗宴。

國際黑池國標舞十項冠軍張永聖和舞伴Camilla的舞姿,令人驚豔。

媽媽是中壢人,還在英國就讀高中的舞者張永聖,六歲就跟著母親學習國際標準舞,從小就在比賽中嶄露頭角,曾經榮獲英國國家兒童組及少年組十項冠軍。

英國舞者 張永聖:「我們就是要努力,沒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玩像電動,沒有那樣子,我們就是要做功課,或是跳舞,就是那樣。」

張永聖美麗的舞伴,Camilla,來自丹麥,比張永聖更早接觸舞蹈,兩歲半就跟著母親學習,也曾獲得丹麥國家少年組冠軍。

一個丹麥,一個英國,為了培養默契,每星期來回往返,儘管辛苦,但熱愛國標的兩人,從不覺得累。

英國舞者 張永聖:「只有在那個週末,就是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只可以那樣子跳舞,因為禮拜一到禮拜五,我都還要回去學校,所以她當然住在丹麥,我住在英國,所以一個禮拜她要飛,從丹麥,來到英國,來到倫敦,然後另外的禮拜,我去到丹麥,去哥本哈根,去跳舞。」

張永聖與Camilla,是受到中壢市長的邀請,將在7號晚間,於六和兒童公園,為「中壢藝術饗宴-舞動琴聲in中壢」做精采熱情的演出。

中壢市長 魯明哲:「國際級的藝文活動的表演,不光是來提升中壢市的國際能見度,也讓我們的市民能夠就近享受到國際級的藝文的水準,這是我們的一個目標。」

英國舞者 張永聖:「請大家來看,呵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中壢採訪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