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建中樂旗隊奪冠歸國

建國中學樂旗隊聯隊,在德國世界樂旗大賽中,打敗10個國家17支隊伍,勇奪世界冠軍,堪稱是台灣之光,建中樂期隊在今天清晨7點飛抵台灣,在機場受到親友熱烈歡迎、獻上花圈。

機場入境大廳,歡呼聲不斷,建中樂旗隊勇奪德國世界樂旗大賽冠軍,親友、師生獻上花圈祝賀。每個人都曬得「黑嘛嘛」,畢竟從五月開始集訓,天天從早上八點,練到晚上十點,出國又是比賽、又是表演的,真的好辛苦。

建中樂旗隊教練 范家銘:

「其實每ㄧ天的行程都相當滿,因為主辦單位都安排我們要表演,然後有表演有比賽,其實過程還蠻累的,不過最後我們有這樣的成果,其實還滿開心的。」

中山女高學生 藍同學: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就是大家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這是很棒這樣子。」

這支7、80人的樂旗隊,結合建中、北一女、中山女高、景美女中、百齡高中跟南港高中,在練習期間,同學還得兼顧課業,如今拿下冠軍,一切辛苦都值得,喜悅的心情早就蓋過身體的疲累,這群學生還不忘帶紀念品回國。

建中樂旗隊同學:

「這是為了買給學長的紀念品。」

建中樂旗隊打敗十個國家、十七支隊伍,第三度在國際賽事奪冠,稱他們是台灣之光,實至名歸。

建中樂旗隊:

「建中樂旗,台灣台灣NO.1」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