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員呼籲梅克保 停止迫害法輪功

湖南省委副書記梅克保率領的湖南參訪團今天(7號)到高雄參觀,由於梅克保在擔任衡陽市、長沙市委書記期間,正是法輪功在湖南受到最嚴厲迫害的時期;法輪功學員也特地在參訪團行經路旁拉起橫幅要求停止迫害。

由於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迫害嚴重,台灣高屏地區學員在大太陽下自發的在路邊拉橫幅,向來訪的中共官員梅克保呼籲停止惡行。

屏東法輪功修煉者 :

「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我們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在一個自由的國家裡面這都是受到保護的,信仰自由宗教自由,希望他們回去看到我們台灣法輪功學員能夠改變他的一個想法,趕快的幫忙制止不再繼續迫害法輪功。」

長達十一年的迫害,各國法輪功學員已對這些行惡的中共官員提出告訴。

屏東法輪功修煉者:

「全世界的法輪功弟子已經在國際法庭上對他們提出告訴,我們要求他們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民眾認為政府不該開放中共官員來台,也希望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得到重視。

高雄民眾:

「台灣是台灣,中共是中共,我是覺得說政府沒必要開放他們來到這邊,我們最好是願意啦。我看到這樣(法輪功學員)很合作很團結,一定給大家圓滿。」

根據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2009年度報告,法輪功學員是中共勞教所內不僅被關押最多,而且是最被嚴苛虐待的團體。另有線索或證詞指出,湖南省多家勞教所、監獄,甚至涉入活摘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簡靜如 婉甄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