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棒冠軍隊伍遊街 民眾讚台灣之光

獲「2010年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的西苑高中代表隊,今天在臺中市熱鬧的街道進行遊街慶祝活動,一路受到民眾英雄式的歡迎,馬上帶您來看看。

今天從市府路、民權路、自由路、雙十路、一路再回到西苑高中,這支睽違27年的世界青棒冠軍隊伍,讓沿途圍觀的民眾也感染這份喜悅和榮耀。

台中民眾:「對棒球,就是覺得大家還是要很努力啊,從基層這樣上去,大家好 加油,政府還是要支持他們吧,在政策上面還是要配合 就是基層的棒球還是要好好的裁培他們。」

台中民眾:「台灣的棒球還是有希望,還是要靠學育的補助一些未來才有發展,台灣的棒球一直 都是不錯的。」

台中民眾:「很厲害,很棒,加油!」

台中民眾:「現在的話,睽違很久了,還滿開心的,剛才看遊街走過去,大家都很開心,身為台 灣人還滿驕傲的,台灣之光,耶!西苑高中。」

這支英雄隊伍掩不住喜悅,頻頻的向民眾揮手致意,這次最受矚目的球員林家慶,一路優異的表現就被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相中簽約,林家慶認為這是送給父親最好的禮物,有家長希望能有機會可以多出國磨練與交流。

選手家長:「如果有機會的話是一定會的 就是高興這樣啊。」

棒球選手 林家慶:「我幫中華隊拿冠軍就是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想到國外去試看看,試看看他們練球是怎麼樣的。」

棒球選手 歐耀宗:「這次出去就是要全力以赴。」

棒球選手 林敬福:「守好不要再失分,相信我們可以追的到的,也希望很多企業幫助和贊助我們。」

今年西苑已分別獲得「世界青棒」、「世界軟式青少棒」冠軍,五號也有一支隊伍赴美國加州角逐小馬聯盟青棒賽,希望也能帶回一座金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