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168 嘉義諸羅城飆創意

創意諸羅城科學168及創造力教育博覽會,目前正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熱鬧展開,這個歷年來規模最盛大,深化多元的科學博覽會,開放民眾免費參觀,要讓大家開心玩科學。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來賓共同乘坐改裝太空梭進場,啟動「幸『虎』號大型空氣砲」,結合聲、光、藝術的骨牌秀拉開了「科學168」活動的序幕。

嘉義市長 黃敏惠:「科學的教育,應該跟我們實際生活的體驗要結合在一起,讓大家瞭解到永續環境的重要,讓這樣一個參觀是可以影響孩子一輩子的。暑假哪裡去,就到我們港坪運動公園,裡面的科學168我們創意博覽會。」

小朋友 王沛阡:「我覺得大家創作這個168科學活動很好,因為可以讓大家學習一些生活的原理或創意。」

小朋友 李宥辰:「他可以讓我們知道很多科學原理,然後又可以拿禮物,所以我很喜歡這個活動。」

教育部常務次長 吳財順:「所感受到的就是那種親子合家歡樂一起,從參與活動的趣味中去體驗,所以我想這次是我們一直強調的寓教於樂,所以可以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規劃設計。」

「科學168」活動,設有70關的科學遊戲攤位,要讓創意不放假,暑假也可以開心大玩科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