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一夏 2010海之夏祭熱力登場

2010嘉義縣海之夏祭,7日在東石漁人碼頭熱鬧登場,縣長張花冠以變裝秀揭開序幕,邀請知名歌手熱力開唱,要讓民眾到這裡有吃有喝又有玩,歡樂一夏。

一年一度的海之夏祭活動盛大登場,一早湧進數千位熱情參與的民眾,現場有美食小吃、創意市集和美食展售等活動,讓大家有吃有喝又有得玩。

問:好不好玩 好玩 好玩 我在放風箏

這次活動,主辦單位特別以「東石傳說」為主題,規劃一系列的活動。

嘉義縣長 張花冠:「每一年夏天到了,記得到東石漁人碼頭來吹海風、看海景、吃海產,絕對會讓你今年的暑假過得非常的快樂。」

嘉義縣議員 蔡鼎三:「我相信我們在今年不只要破20萬(人次),我們要繼續達到25萬(人次)。」

趁著FUN暑假,攜家帶眷全家一起出遊,放鬆心情之外,也可以順便增進家人情感。

民眾 呂萬吉:「我們今天一家人來參加『海之夏祭』,我們嘉義縣最棒的活動,我們早上9點半就來了,一直到現在。」

民眾 胡晉維:「現場很熱鬧,很開心。」

民眾 陳建弘:「在這邊很High,聽聽音樂。」

海之夏祭從7日到15日一連兩週末,活動內容相當精彩,有興趣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到此一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