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楊秋興宣布參選

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下午2時30分許在高雄縣政府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大高雄市長。對此,高雄市長,陳菊表示,任何人的決定都該被尊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出,初選過程沒有偏袒,對於楊秋興脫黨參選,表示遺憾。

====

藍5都赴美造勢 定調團結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12日將率團抵達洛杉磯為5都選舉參選人造勢,其中曾爭取大台南市長提名落敗的前立委李全教將隨行。國民黨定調,此行是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爭取僑界支持。

===

苦戰再勝 盧彥勳晉級加會內賽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盃網球賽會外賽再勝一場,擊敗羅馬尼亞選手柯皮爾(Marius Copil),晉級會內賽。

===

中科案 環署、國科會提抗告盼快復工

趕在最後期限前,環保署和國科會今針對中科三、四期高等行政法院做出的裁定案提出抗告,要求法院在抗告確定前,停止執行及其效力。

===

台北羽賽 鄭韶婕奪冠

台灣好手鄭韶婕週日下午以2比1險勝韓國選手裴昇熙,完成女單2連霸。帶著腳傷的鄭韶婕,第3局大幅落後時,多次因傷倒地,身體忍不住傷痛,堅持不吃止痛藥,邊打邊哭,隨後鄭韶婕連追9分,第3局以21比17逆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