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音樂會加演 分享快樂傳遞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0日訊】桃園市中興國中是桃園縣唯一同時成立資優音樂班和資優舞蹈班的學校,由於上個學期畢業音樂會深獲各界好評,因此學校特別號召學生為慈善音樂會加演一場,與大園鄉弘化懷幼院的孩子們分享音樂和舞蹈的饗宴 。

中興國中的慈善音樂會特別結合了音樂、戲劇和舞蹈,以好玩有趣的方式演出12段內容豐富的音樂劇故事,與140名弘化懷幼院院童分享。

中興國中校長 廖家春:

「跟他們一起分享音樂的喜怒哀樂,同時他們也希望藉著音樂能夠來照顧一些弱勢的小孩﹐讓他們知道社會還是有很多人在默默的關心他們。」

學生:

「把我們的音樂分享出去。」

學生:

「音樂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弘化懷幼院院長林玄啟帶著滿滿的感動,感謝中興國中同學們分享音樂、豐富院童的善舉,同時也分享創院25年來最大的收穫。

弘化懷幼院院長 林玄啟:

「不但是不會變獨居老人﹐天天還有一百個孩子,這個陪著我,你看多幸福。這是最美滿的人生最享受的生命。」

希望社會的善心不斷﹐能有更多的機關與企業,一起來關懷這些來自破碎家庭的院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