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大學 打造休閒產業學校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1日訊】10號上午在教育部長吳清基的見證下,致遠管理學院改名為「台灣首府大學」。校長楊順聰表示,要將學校打造成台灣第一品牌的休閒產業學校,請看下面的報導。 (再改主播)

在教育部長吳清基的舉杯之下,慶祝新校名台灣首府大學的誕生。

首府大學校長 楊順聰:「我們過去幾年已經轉型為休閒產業,為我們的發展主軸,我們也希望打造成未來台灣第一品牌的休閒產業學校。」

去年蔡董事長投資五億元在高雄市興建會館,以產學合作的方式將學生帶入實習,不但成為亞洲各大學的學習目標,也獲得業界肯定。

首府大學董事長 蔡清淵:「把休閒產業這個領域觀光、旅遊還有餐飲、餐飲服務或是服務業 、第三產業,把(產業)做更明確的特色建立,我想我們在這方面已經做好了準備。」

首府大學學生: 「學校改名字對我們來說,等於是重新開始,就是從打出我們的名聲。」

今年致遠創校10年,教育部審核通過改制為大學,今年招生估計大一新生超過1500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張博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CT0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