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民眾圍六輕 環署要縣府處理

媒體報導,台塑公司若不回應雲林縣麥寮工業區附近民眾訴求,將在8月17日發動圍廠抗爭;環保署今天表示,已經函請雲林縣政府依「公害糾紛處理法」處理,並協助受害民眾求償。

===

小英傷神南2都 朱立倫拚基層

民進黨在大台南市與大高雄市選戰出現變數,身兼新北市長參選人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陷兩面作戰。不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也不敢掉以輕心,持續勤跑基層拚選票。

===

漏夜偵訊 林英豪移送台中地檢署

台中角頭翁奇楠槍擊命案,週五拘提6名相關涉案人員後,經過一夜的偵訊,車手林英豪今天早上被警方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僅表示擔心新婚妻子。

===

七夕情人節 玫瑰花價漲2成

七夕情人節將至,田尾公路花園業者表示,今年國產玫瑰受高溫影響,開花情形比預期差,產量減少;不過市場需求大, 1把10支交易價逾新台幣200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上漲約2成。

===

臺灣勇敢獸醫 鱷魚頭上動刀

臺灣台南的一隻1250公斤重的大鱷魚,嘴上長了一個腫瘤。不過這隻大鱷魚很幸運,它遇到了一位勇敢的獸醫。12號這位獸醫大膽開刀,幫鱷魚解決了難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