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汽柴油明起調降6角

由於最近一周國際油價回跌,依據浮動油價機制,中油國內汽柴油從明天(16日)凌晨零時起的新價格,將調降6角。調價後的92無鉛汽油每公升價格為29.0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9.7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1.2元、超柴每公升26.6元。

機場入境安檢 航警局將撤出

解嚴後,取代警總在入境海關及貨物進口檢查的航警局安檢人員,將在機場公司成立前全面撤出,是台灣自有國際機場50年以來重大的改變,一年可以省下高達新台幣20多億元的公帑。

郭泓志九局登板 拿到第4次救援成功

郭泓志今天在道奇對勇士九局下登板,首度以道奇隊正式終結者身分出賽,當時道奇2:1僅領先1分,小小郭共投出7球97英里(約156公里)快速球,終結勇士最後三名打者,順利拿下本季個人第4次救援成功,以及成為正式終結者的第1次救援成功。

玫瑰花七夕前熱賣 價格漲

花夕情人節快到了,玫瑰花的需求量大增,價格也悄悄上漲。由於天氣熱,國產玫瑰產量下滑,開花狀況不太好,花店業者表示,價格已經比去年貴兩成。目前台北花市玫瑰批發價一把二十支200到450元不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