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六輕賠償協調破裂 封路抗爭

六輕工安事故賠償,今天上午在麥寮鄉民代表會協調破裂,地方決定明天上午對六輕全面封路抗爭。雲林縣政府表示,尊重鄉民決定。

===

軍公教 明年不加薪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今天說,明年度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案,已經行政院核定不調整;但未來若經濟持續成長及政府財政收支改善,將適時考量軍公教員工待遇酌予調增。

===

捷運宅南北大不同 北增值、南持平

捷運通車雖可拉抬房子的增值力道,但台北、高雄卻是反應兩極。根據最新調查,以購屋指標來看,大台北地區將「捷運」列為首要,只要位在捷運沿線,不管是中古屋還是新屋,房價很難砍;但同樣有「捷運」貫穿的高雄,建商打出捷運牌,卻未必是行銷萬靈丹。

===

盧彥勳排名第40 再創新高

國際男子網球總會今天公布最新排名,台灣好手盧彥勳上星期在加拿大羅傑斯盃網賽打進16強,積分正式突破千分關卡,排名也升到第40名,再創個人生涯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