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華華訪台 法輪功緊隨抗議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6日訊】中國大陸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在今天下午飛抵台灣,就立即受到等待在桃園機場大廳的法輪功學員,強烈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那麼,不僅在桃園機場,黃華華一路從圓山飯店到國父紀念館,儘管天氣惡劣,滂沱大雨不斷,沿路都可以看到大批法輪功學員,手拉橫福要求停止迫害的畫面。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廣東省省長黃華華率領1千人的官方訪問團於16日抵台,台灣法輪功學員冒著大雨,緊握手中的橫幅,守候在圓山飯店。

台灣法輪功學員:「我們想讓他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民主什麼是真正的自由什麼是真正的人權像我們在台灣法輪功遍地開花每個景點都有法輪功的人可是在大陸上學煉法輪功就要被抓被迫害」

黃華華訪台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台灣廣東週」活動,並以經貿合作為主要內容,對於兩岸日漸密切的通商,台灣法輪功學員有不同的想法。

台灣法輪功學員:「我們希望讓我們台灣的民眾也能了解除了賺錢之外我們更要重視什麼是真正的人生台灣是個多麼美好的地方我們希望我們能珍惜這塊寶島」

黃華華訪台一週的行程,法輪功學員表示將緊隨抗議迫害,也同時將中共持續迫害人權真相傳遞給台灣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