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中醫胡乃文西螺老街開講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7日訊】名中醫師胡乃文,第一次來到雲林西螺,許多鄉親慕名而來,雖然二小時的演講,中場完全沒有休息,但是與會的聽眾一點都不覺得累,胡醫師透過簡報及示範,讓鄉親們覺得收穫良多。

西螺延平老街,自從重新活化後,經常舉辦藝文活動,這次鎮公所特別邀請全球知名的胡乃文中醫師,親自傳授養生之道,現場座無虛席,胡醫師也不負眾望,立刻就民眾的問題來進行解答。

胡乃文醫師:「脖子僵硬的時候,你只要動一動脖子,血管馬上打開,你剛剛打呵欠所吸進的氧氣,這個時候血壓自然降低,只要腦裏有足夠多的氧氣,血壓自然降下來 。」

今年夏天平均溫度屢創新高,很多人因為無法調節,甚至導致死亡,胡醫師特別提醒,不要用冷氣或是冰品來消暑。

胡乃文醫師:「喝冰水,讓那個冷直接進到胃裏頭、進入腸裏頭,把人變的很冷很冰,就會造成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心臟血液問題,讓他喝一碗溫熱稀飯,或喝一點比較溫熱的水,出一點汗,這病情也可以解決。」

二小時的演說時間實在不夠,聽眾們意猶未盡,一結束就向工作人員詢問書籍和防疫香包,希望能夠把胡醫師帶回家,讓家人也能夠健康一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