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分享旅行小物 夏日纖體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9日訊】嚴熱的天氣,如何飲食才能兼顧養生與瘦身呢?最近將要發行新專輯的林依晨,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旅行隨身小物,還有自己獨特的夏日纖體餐。

林依晨為了新專輯,遠行飛到英國取景。平時出門在外,林依晨會攜帶那些隨身小物呢?

藝人 林依晨:「(看到了啊,馬上就帶出來,這個有英國風味的小藥盒,這是你必備的啊?)對啊,因為裡面有一些自己習慣吃的膠囊,沒有太多。而且這個藥盒上,很有意思的是,它是彼得兔是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主持人也跟林依晨分享自己的旅行好伙伴。

主持人:「一起去英國會讓它入鏡啊,很靈活啊,你看它還可以翻面。」

林依晨告訴大家獨特的夏日纖體餐,兼顧養生與瘦身。

藝人 林依晨:「只有生菜沙拉那個營養是不夠的,所以我就加一些白肉類的水煮雞肉然後加一些清淡的調味醬。到了晚上會建議大家把澱粉類的抽掉,生菜可以吃但是要吃煮熟 的。」

深切了解食物的寒涼,熱量的多寡,儼然成為養生達人,林依晨表示如果有機會當主持人,她最想主持美食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凱揚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