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便利 士林「日」市一樣熱鬧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24日訊】夜市除了可以晚上逛,白天其實也很熱鬧。因為交通便利,加上周遭知名景點,士林夜市即使大中午,仍吸引許多遊客,享受隨叫隨到的美食,不愧其獲得最有魅力夜市的美名。

台北最熱鬧的國際觀光夜市,因為交通便利,附近景點多,讓「夜」市,在白天逛也很享受。

民眾:「因為我們去隔壁打保齡球,這邊其實白天附近還是有很多娛樂的東西,所以過來然後順便過來這邊看」

民眾:「今天我們是剛好到科學教育館,然後還有接駁車停在這邊,那士林夜市我們也是常常來,只是說這個時間來看看,我曾經在這邊買過別人沒有的東西,所以想說今天再來看看」

地段優、附近有捷運、故宮、保齡球館,陽明山、天文館,來往的人潮,使得這裏白天也熱鬧。

業者:「喔,中午是一些喔,有時候那個中年人有時候去運動,去泡澡喔,他會在這邊下車,這邊吃東西,晚上是一些上班族,還是觀光客啊,南北方啊都有」

室外大太陽,室內舒服吹冷氣享用美食;不用人擠人,點的食物隨叫隨到,白天逛夜市,別有一番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 柯群 曾奕豪 蕭詠隆 陳麗珍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