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學迎新 卡通人物列隊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日訊】轉換一下心情,來看比較輕鬆一點的新聞,很多一年級新生小朋友要入學,面對陌生環境特別容易感到害怕與不安,彰化市中山國小特別在開學第一天,安排一連串精采、特殊的迎新活動,要讓這群小一新鮮人喜歡來學校上學。

由學校愛心媽媽裝扮的卡通人物,站在一旁歡迎這些小小的一年級新生。

愛心媽媽 楊小姐:

「我們今天歡迎中山的新生報到,新生入學,我是中山的愛心媽媽,我們就是有一群,中山有一群愛心媽媽團隊 。 」

高年級的大哥哥與大姐姐站在學校大門口,拿著花圈排成拱門,讓這些新生一一通過,並在中庭敲響了智慧鑼,期望智慧大開。

彰化市中山國小校長 施東陽:

「最主要的目的,是讓這些新的小朋友,對中山國小,能夠很熟悉,一開始接觸就覺得很親切,就覺得很喜歡,讓他們第一個印象非常好,從此以後,愛上這個上學。」

學校用心營造學校特色,就是希望家長們放心的讓孩子來就讀,在安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與學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