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兄弟助陣 黃昭順推義診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日訊】高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這次參選可以說是家族總動員,今天再出招,推出「順風號」義診車,特地請出她的3位醫生兄弟加入義診團,其中她的二哥,更是大名鼎鼎的皮膚科名醫黃禎憲,他說在台北25年了,這次是家族的呼喚,讓他決定回高雄,回饋故鄉。

聲音來源:司儀

「順風號義診車正式啟動。」

從金溥聰手中接下車鑰匙,黨中央為黃昭順精心打造的順風號義診車,正式亮相,黃昭順家族更是全體總動員,除了女兒陳菁徽,現在連兄弟姊妹,也通通「寥落去」。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黃昭順:

「我想我們幾個兄弟姊妹,都不太愛在鏡頭前面,我要謝謝他們今天很勇敢的站出來。」

黃昭順女兒 陳菁徽:

「以後會輪流下來幫媽媽,大舅舅是內科醫師,要做一些衛教,其他舅舅是皮膚科,要把高雄縣市的婦女,讓她們水噹噹,阿姨是藥師,要幫大家指導,平常慢性病用藥的原則。」

黃昭順家族成員,穿上白袍排排站,個個都是北部的超級名醫,白頭髮的大哥黃禎祥,主攻內科,二哥黃禎憲,是台北的皮膚科名醫,弟弟黃禎淦,同樣是響叮噹的皮膚科名醫,加上主治婦產科的陳菁徽,義診團真的有看頭。

黃昭順二哥 黃禎憲:

「她真的是陷入苦戰,我也希望鄉親多給她一點支持,(是委員來拜託你,還是連金秘書長出馬?),哈哈哈,我想沒有啦,都是家族的召喚。」

有了親友相助,義診團成了黃昭順,最佳的活廣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