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再來台 私人收藏品首度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3日訊】LV櫻桃包的創作者,日本藝術家村上隆,之前在台灣兩個檔期的參展作品,都深受好評,這次村上隆再度推出個人收藏展,希望能跟台灣的年輕藝術家們相互交流與學習。

享譽國際的村上隆再度來台,這次展出更令人感到新奇,要來跟台灣的觀賞者分享他十年的藝術品收藏。

藝術家 村上隆:「最主要這次的作品是在西方脈絡比較沒有看過的,比較有新意的作品。

作為擁有眾多台灣粉絲的日本藝術家,村上隆是怎麼看台灣的年輕藝術工作者呢?

藝術家 村上隆:「很多年輕人舉辦了展覽,就很驕傲的說自己從事藝術創作,但我發現他們往往並不了解藝術,我希望鼓勵年輕人多充實自己。」

去年的金融海嘯,其實曾經讓村上隆的公司一度面臨經營困境,不過在重新思考生命,並開始研究禪宗的同時,村上隆也馬不停蹄的將事業版圖面向國際,這次首度在台亮相的私人收藏品展,就是希望作為前進亞洲市場的敲門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