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記者會 郝缺席副市長代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3日訊】花博風暴持續延燒,今天(3日)原本要出席主持銀行提供花博金融服務記者會的台北市長郝龍斌缺席,改由副市長林建元代打,和市府花博合作的金融機構富邦銀行董事長蔡明忠也臨時缺席,改由總經理龔天行上場,被問到會不會買南山,他說只要價格合理,沒有不買的理由。

台上辣妹舞團和六個花博吉祥娃娃賣力表演,為即將在11月開幕的花博展啟動金融服務儀式,可是這花博的宣傳活動,卻沒看見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 難道是這幾天花博議題燒不退,郝市長先暫時迴避嗎?代表出席的副市長林建元趕緊澄清。

台北副市長 林建元:

「(市長他去了立法院),(所以臨時派你來嗎)?(郝市長)去哪裡,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是這個時間不方便,所以我替他來主持,(市長最近壓力會不會很大),每個人都有壓力,你也有壓力啊。」

代表台北市的大家長郝市長沒來,而富邦董事長蔡明忠也臨時缺席。

富邦總經理 龔天行:

「(蔡明忠)臨時有事情,(是因為花風暴嗎)沒有 沒有,不會 不會。」

相對花博的新聞不斷,富邦近期的併購新聞也不遑多讓,日前傳出有意買南山人壽,富邦這樣回應說如果價格合理,沒有不買的理由。

富邦總經理 龔天行:

「任何一個好的資產,如果說你價格合理的話,做為負責任,對股東負責任的,管理階層,當然都應該要去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