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日本對伊朗實施新制裁

日本內閣星期五(9月3日)通過決議,對伊朗實施新的制裁。 制裁內容包括凍結一百多個與伊朗核項目有關的公司及個人資產,以及加強財務交易監督。

==

位於印度尼西亞北蘇門答臘省的錫納朋火山9月3日清晨發生第三次噴發,噴出的火山灰高達3000公尺。在時隔400多年後,錫納朋火山在今年8月29 日凌晨發生第一次噴發,30日清晨又發生第二次﹐火山附近的2萬多名居民已經被當局緊急疏散到20多處臨時收容所裡。

歐銀:維持低利率 延長銀行救助

歐洲央行總裁特瑞謝9月2日宣佈,維持目前持有的歷史最低利率不變,並且延長歐元區銀行緊急救助計劃到2011年11月18日。特瑞謝表示,雖然現在的經濟增長指數比預想的強勁,經濟復甦的步伐較穩和,但仍然存在不確定因素。

===

哈利王子馬刺刺馬 馬傷哈利挨轟

英國哈利王子打馬球,以馬刺命令馬兒快跑。馬受傷,哈利卻繼續打球,遭到外界抨擊。英國動保團體說哈利沒心肝。馬球協會將組成專案小組調查這起疑似虐馬的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