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亞洲催淚片 感動多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3日訊】隨著暑期尾聲電影大潮的出現,國片也做出了相當的成績,今天帶您來看看兩部催人落淚的新電影《海洋天堂》以及《父後七日》。

海洋天堂一上映就創下了6500萬的票房。以功夫好手出身的李連杰這次棄武從文,飾演一名肝癌末期的單親爸爸,知曉自己將不久於人世卻放不下患有自閉 症的兒子,於是開始教導兒子大福學習如何獨立,過程中父子的感情越來越緊密,也更加珍惜不多的相處時光…。

父後七日是一部以黑色幽默卻笑中帶淚的方式來描述台灣特有習俗與人文文化,劇中女主角阿梅在父親過世後的七天內,回到了台灣中部的農村裡,重新面對父親故鄉的世事人情,其中有傳統喪葬禮儀的庸俗繁瑣、匪夷所思的迷信風俗,更有台灣質樸率真的溫厚人情味…。

兩部片子,都是處理父親與子女間的親情,一是從父親角度描寫,一是從女兒感受回溯,不同的角度,同樣的感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