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高調查報告 蔡:問號更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5日訊】新生高採購弊案,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4日)公佈調查報告,將北市府3位員工移送法辦,不過,看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眼裡,覺得這份調查報告反而讓人產生更多的問號。

星期日一早,蔡英文現身在菜市場和買菜的婆婆媽媽握手,還有路過的摩托車騎士,還有熱情民眾請她在T恤上簽名,勤走基層博感情,被問到對昨天北市府提出的新生高採購案調查報告,蔡主席怎麼看?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外界對郝市府在處理這件事情,其實是有蠻多的問號跟質疑,昨天處理到這樣的情況,我看外界普遍還是不滿意的,公眾的信心也都不足。

報告出爐,民眾留下更多問號。儘管如此,國民黨北二都的「雙城奇謀」還是要繼續唱下去,郝朱2人聯手公佈拍攝的競選廣告,對手陣營的蔡英文也充滿疑問。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總覺得好像有一點,進退之間有一點看不出他們的步調,所以我實在是不想評論啦,但是總覺得好像他們是有一點章法上看不出來在做什麼。

選舉進入倒數百日,不管對手陣營的競選策略如何進行,蔡英文繼續一步一腳印到菜市場固樁,踩穩自己的競選步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