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美中人民幣問題 可能在9月中集中爆發

隨著美國國會夏季休會即將結束,美中人民幣問題可能在9月中集中爆發。 21世紀經濟報導指出,美國國會將於15日結束休假而恢復運作。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萊文日前宣佈,委員會計劃在當天就人民幣匯率問題舉行聽證會。

=====

中共:突發大事可管制無線電

中共國務院和中央軍委6日聯合發佈「無線電管制規定」表示,根據所謂維護國家安全等需要,中共官方可以實施無線電管制。這項規定自今年11月1日起施行。

===

200機師偽造經歷 大半在深航

上個月,中國黑龍江伊春市,發生了空難事故,造成42死54傷。經調查後赫然發現,中國竟然有超過200名的民航機飛行員,資歷造假。其中,深圳航空就有一○三人。

===

中國漁船釣魚台撞日本巡邏船

日本方面消息表示,一艘中國漁船今天在中日兩國有主權爭議的釣魚台列嶼海域與日本巡邏船相撞。日本海上保安廳稱,碰撞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0時15分,沒有人員傷亡。

新唐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