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911報告 防恐不要掉以輕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1日訊】 今天是美國911事件九週年紀念,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看到,在911美國受到恐怖分子襲擊9周年紀念日之際,最高國家安全專家小組發表了一項報告,報告強調:「蓋達」組織仍然對美國造成威脅。

這份42頁的報告警告說,這些威脅尤其來自於所謂的美國本土的恐怖分子,他們變換著花樣來擴大威脅。

研究恐怖分子的專家,美國喬治敦大學布魯斯‧霍夫曼(BRUCE HOFFMAN)認?,令他擔憂的是,恐怖分子用盡各種辦法,誘惑一些激進的美國人加入其恐怖組織。

霍夫曼還?調,現階段對付恐怖分子的方式還有許多漏洞,呼籲更多的洲政府和地方安全官員,要投入更大精力參與防恐措施。

前印第安納州?議員,國家安全防備集團主席漢密爾頓警告說,恐怖主義的威脅仍然是「嚴重和危險的」,敦促美國不要掉以輕心。

他說:「有一點不會改變,就是他們的意圖。我們知道,他們的意圖就是要傷害你。他們所改變的,是傷害我們的方式。他們會用盡各種辦法來害我們。」

該項報告是由無黨派的國家安全防範小組,漢密爾頓和新澤西州前總督9 11委員會主席湯姆‧基恩(Tom Kean)負責研究發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