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瓦斯管爆炸釀大火 四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1日訊】加州聖布魯諾市九月九日傍晚發生瓦斯管道爆炸,爆炸導致附近居民區燃起大火。有四人在火災中喪生﹐五十多人受傷﹐三十七幢房屋被燒毀。爆炸在居民區留下巨大的圓坑。請看我們來自美國加州的報導。

目前為代理州長的加州副州長ABEL MALDONADO表示,火災重地劃為危險地帶,依然關閉。

代理州長ABEL MALDONADO:「警方正在尋找失蹤人員,以確認是否有更多傷亡。已經完成一次全面搜索,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事故附近地區還有很多危險。」

加州緊急事務管理署書記MATTHEW BETTENHAUSEN表示:「警方正在核對失蹤人員,我們也確保人們可以打通(求助)電話。」

加州緊急事務管理署書記MATTHEW BETTENHAUSEN表示,整個事件已從緊急救援轉向重建階段。目前證實四人死亡﹐但是由於有些地區溫度太高﹐還沒有讓救生犬進行搜救工作,這項搜救工作將繼續到明日。

代理州長ABEL MALDONADO:「我們需要知道它是怎麼發生的。 我們需要確保這樣的事故不會再發生。我再重複一邊﹐我剛剛還在事故現場﹐還有許多需要清理。今晚我們會持續監控﹐明早會有更多的救生犬和特種部隊再進一步搜索﹐以確定是否還有傷亡。」

加州緊急事務管理署書記MATTHEW BETTENHAUSEN表示:「我們需要確定有危險品的區域﹐ 我們也需要恢復電力和供水。爆炸損壞了下水系統。」

目前我們瞭解的情況是有三十七間房屋完全燒燬﹐八間房屋嚴重或輕微損壞﹐其中至少有四人死亡﹐事件是否是人為引起﹐還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 韓義 韓寧 加州聖布魯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