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英工黨黨魁之爭 俊哥帥弟鬩牆

英國工黨黨魁第一輪投票本周正式展開,新黨魁將在九月廿六日出爐。目前呼聲最高、競爭最激烈的候選人,為大衛.米利班(David Miliband)和艾德.米利班(Ed Miliband)兄弟。同屬帥哥的兩人,兄弟鬩牆戲碼,也炒熱了英國政壇。

=====

救援智利礦工 C計畫啟動

在開啟了A計畫、B計畫之後,智利工程隊員9月10號又?動新的C計畫,挖掘第三條通道,希望儘快救出受困在地下2000公尺處的33名礦工。

========

美著名投資顧問對欺詐指控認罪

紐約著名的投資顧問肯尼士‧史塔爾(Kenneth Starr)星期五對欺詐的指控表示認罪。他被控利用眾多星級客戶的金錢做假投資,以新客戶的錢支付舊客,從中騙取多達5,000萬美元。

====

希臘新內閣首次會議繼續緊縮政策

剛剛宣誓就職的希臘新內閣,9月10日在北部城市塞薩洛尼基舉行首次會議,由於新內閣中備受關注的財長一職仍由巴帕康斯坦迪諾(George Papaconstantinou)擔任,這預示希臘會繼續實施財政緊縮措施。希臘的財政緊縮措施初見成效,將進入下一階段的改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