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泳渡日月潭 一失蹤多人體力不支

日月潭今天舉行萬人泳渡,吸引近三萬人參與盛況空前,不料發生一人失蹤、一人心臟病發以及多人體力不支半途送醫的意外﹔警消人員動員十艘遊艇,全面搜救失蹤民眾。

牛棚雙十快了 郭泓志9救援成功

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登板救援,後援1局無失分,幫助洛杉磯道奇以6比3擊敗休士頓太空人,郭泓志拿下本季第9場救援成功。再一場救援成功,就可達到10救援、20中繼成功的牛棚雙十表現

三級棒球慶功 馬總統欣慰努力成果

中華三級棒球隊:青棒、青少棒與少棒隊在今年多項國際賽事中表現亮眼,馬英九總統出席慶功餐會時指出,中華隊的表現亮眼,是大家共同努力、爭取榮譽的成果。

國內油價連2漲 汽柴油調升0.2元

國際油價上週反彈,本週仍繼續向上攀升。經調整後,92無鉛汽油每公升28.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9.5元,98無鉛汽油站上31.0元、而超級柴油每公升則是26.2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