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爭議 郝:李永萍請辭獲准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3日訊】台北市府面對不斷延燒的花博風暴,市長郝龍斌,在今天(13號)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郝龍斌親口宣布,市政重要副手、副市長李永萍請辭獲准,並同時辭去與市府相關的所有顧問職務。不過,面對媒體追問,郝龍斌強調,李永萍辭職和他想要重整市府團隊、重新出發有關,和選舉沒有任何關聯。除了副市長請辭獲准,其他包括,顧問莊文思和任孝琦的請辭,也一併獲准。郝龍斌表示已經開始規劃重整團隊,將擔任花博的總督導,無論成敗,都會扛下責任。

台北市府面對不斷延燒的花博風暴,市長郝龍斌,在今天(13號)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郝龍斌親口宣布,市政重要副手、副市長李永萍請辭獲准,並同時辭去與市府相關的所有顧問職務。不過,面對媒體追問,郝龍斌強調,李永萍辭職和他想要重整市府團隊、重新出發有關,和選舉沒有任何關聯。除了副市長請辭獲准,其他包括,顧問莊文思和任孝琦的請辭,也一併獲准。郝龍斌表示已經開始規劃重整團隊,將擔任花博的總督導,無論成敗,都會扛下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