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寰宇掃描。

民主黨選黨魁 日相明揭曉

日本執政黨民主黨明天將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選出新黨魁,由現任黨魁菅直人首相和前黨幹事長小澤一郎對決,由於選情激烈,花落誰家難以預料。

美肯塔基州發生槍擊案 六人死亡

美國肯德基州傑克遜市上星期六(9月11日)上午發生一起家庭槍擊慘案。一名男子開槍殺害了他妻子和繼女等5人,隨後舉槍自殺身亡。

威廉王子可能將在倫敦奧運開幕前結婚

英國《世界新聞報》披露,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可能將於2012年結婚,婚禮將在六月之前舉行,也就是在女王登基60年紀念與倫敦奧運開幕之前,屆時全世界都將聚焦英國。婚禮的地點可能會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

美網:約克維奇拍掉費德勒

正拍掃掉費德勒兩個賽末點,約克維奇無懼外界「看衰」,準決賽上演經典。將近4小時的對峙,他在末盤4:5落後時保住賽末點,次局破發氣勢如虹,連續第4年在此強碰費德勒,終有勝利收場。今年美網確定有「新冠軍」誕生,不論是納達爾或約克維奇捧冠,都是第一次稱霸紐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