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萍請辭 英倫反應大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4日訊】為了替花風暴止血,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請辭,後續政治效應,也吹到新北市,朱立倫肯定郝龍斌的做法,倒是蔡英文認為,花博質疑還是沒有釐清,而現在更傳出親民黨打算提名人選角逐新北市,恐怕會瓜分藍營選票,朱立倫不敢大意,強調會繼續溝通。

民眾VS.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你本人好年輕喔。」

一看到蔡英文,買菜的婆婆媽媽就像追星團,既興奮又瘋狂;同一時間,對手朱立倫,則是前進樹林工業區,和大老闆暢談工業政策,英倫各拚各的場,對於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閃電請辭,也各唱各的調。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 蔡英文:

「這個花博的事情一直持續的,外界都有很多質疑的地方,不論是行政責任也好,政治責任也好,我想市政府要持續澄清外面的質疑,調查單位也應該做必要的調查。」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 朱立倫:

「我想他是一個負責任的方式,不是止血的方式,郝市長一定會展現他的魄力,我也對郝市長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我想郝市長一定能夠,獲得台北市民的支持,我是幫郝市長加油。」

肯定郝龍斌斷尾求生,朱立倫想為花風暴劃下休止符,不過就算黃金雙子城還能唱下去,現在卻傳出,親民黨打算提名人選,角逐新北市長寶座,瓜分藍營票源,恐怕就沒這麼好解決。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 朱立倫:

「從我開始參選以來宋主席也好,秦秘書長也好很多親民黨的好朋友,對我非常的幫忙非常的支持,那最近還要幫我非常多的忙,我非常感謝他們,也許部分的朋友有不同的意見,我會繼續溝通。」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 蔡英文:

「這個事情恐怕比較多,是國民黨的事情啦,那我們還是按照,我們的節奏我們的步調來打選戰,盡力打出一個最好的成績。」

蔡英文平常心,朱立倫則是超低姿態,就怕有個萬一,花風暴會不會延燒到新北市,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