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江語晨 再次美麗出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4日訊】睽違1年10個月,江語晨終於推出第2張專輯「戀習」,與第1張「晴天娃娃」的可愛、甜美訴求相比,江語晨認為,這一張專輯,與自己的個性,比較相近。

甜美的江語晨,再出輯,衷心希望歌迷能從這張專輯中,看到真正的江語晨。

藝人 江語晨:「那其實我第一張專輯晴天娃娃 ,讓人家感覺我是一個非常甜美,但是這一張呢, 我會覺得比較像我自己, 比較沒有太多的偶像包袱吧 我比較做自己 ,所以再這一張的歌曲裡面,也是比較用自己的聲音,去詮釋每一首歌曲, 比較沒有那麼甜美的發聲。」

江語晨對新專輯,其實充滿期待。

藝人 江語晨:「戀習發行到現在,我從頭到尾都是很感動,那加上剛好我又因為生病,那我也希望這張專輯帶給大家更多鼓勵跟要加油!」

想不到喜好陽光的江語晨,竟然是攀岩好手。

藝人 江語晨:「我也是非常愛運動、非常健康的、陽光的。 如果這兩個要選我寧願選攀岩,因為攀岩它主要是,你用對力量你就可以攀上去,但是跳舞你最重要還是,你要抓住那個感覺,讓大家覺得說這是好看的,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