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百日倒數 迎向幸福大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7日訊】距離選舉越來越近了,台中縣市同步召開合併升格倒數百日記者會,分別由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而台中縣副縣長則是在台中縣政府前的廣場主持,兩人兩地同步按下倒數計時器,象徵台中縣市即將啟航迎向幸福大台中。

由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按下倒數計時器,象徵台中縣、市即將合併,但新的市府中心仍然傳來台中縣議員的雜音,胡志強說不管是甚麼原因,他將會進一步與台中縣府溝通。

台中市長 胡志強:

「我覺得開會大概快兩年吧,大家已經達成共識了,但是最後他又有不同的想法,當然這是不是代表台中縣,我們會去尋求答案,最重要的立場就是雙方相互尊重。」

倒數100天裡,在縣、市各個行政機關將播放30秒宣導短片,短片含括台中港、清泉崗、湖心亭等地方風景。

台中市長 胡志強:

「大台中一定會騰雲而上,成為一個耀眼的國際大都會,這是我們的努力目標,在這個廣告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樣的大台中吸引力有誰能擋。」

台中縣、市即將合併,市議員選舉也開始登記,各路人馬分別使勁造勢,很是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