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那比來勢洶洶 已有意外傳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8日訊】凡那比來勢洶洶,目前已經有意外傳出,經濟部水利署晚間表示,石門水庫今天進行攔木索工程安檢時,一名謝姓工人不慎發生落水意外;北區水資源局將持續配合桃園縣消防局漏夜搜尋,除非天候不允許,絕不放棄搜救。另外台北縣平溪鄉1名7旬老婦今天遭人發現陳屍溪邊,瑞芳警分局說,相驗後發現老婦顱內出血嚴重,應墜落遭撞擊所致,排除他殺可能;研判老婦可能因颱風前夕搶割青菜,失足墜溪。

凡那比來勢洶洶,目前已經有意外傳出,經濟部水利署晚間表示,石門水庫今天進行攔木索工程安檢時,一名謝姓工人不慎發生落水意外;北區水資源局將持續配合桃園縣消防局漏夜搜尋,除非天候不允許,絕不放棄搜救。另外台北縣平溪鄉1名7旬老婦今天遭人發現陳屍溪邊,瑞芳警分局說,相驗後發現老婦顱內出血嚴重,應墜落遭撞擊所致,排除他殺可能;研判老婦可能因颱風前夕搶割青菜,失足墜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